摩托罗拉 EnvisionX 4K QLED 电视发布:55/65英寸,搭载 Google TV OS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显示屏采用 Quantum-Glow 技术,据称可以通过支持杜比视界和 10.7 亿色的宽色域来提高图像质量 ......

6 月 8 日消息,摩托罗拉此前在印度推出了 Envision 系列电视,并且保持更新。今年 6 月,摩托罗拉推出了新款 Envision 电视,提供 32 英寸、43 英寸和 55 英寸尺寸,分辨率高达 4K。今天,摩托罗拉在印度推出了新的 EnvisionX QLED 电视,拥有 55 英寸和 65 英寸可供选择,提供 4K 分辨率。

全新摩托罗拉 EnvisionX QLED 电视采用“无边框显示屏”设计,底部配有“时尚支架”,显示屏采用 Quantum-Glow 技术,据称可以通过支持杜比视界和 10.7 亿色的宽色域来提高图像质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观看偏好从六种画面模式中进行选择。

托罗拉 EnvisionX QLED 电视搭载了联发科四核处理器,配备集成图形单元和 2GB 内存,支持 20W 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搭载 Google TV OS,支持 Google 语音助手和访问各种流媒体平台;连接选项包括 3 个 HDMI 端口、2 个 USB 端口、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 RF 端口,支持 Wi-Fi 802.11 ac(2.4GHz / 5GHz)和蓝牙。

摩托罗拉 EnvisionX QLED 电视 55 英寸售价 35999 印度卢比(备注:当前约 3107 元人民币),65 英寸售价 49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4315 元人民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