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eo 官宣 6 月 27 日关闭所有平台的电视流媒体应用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5日
Vimeo 正在用户的电视屏幕上显示屏幕通知,通知他们即将关闭 ......

小熊在线 6 月 5 日消息,视频托管服务 Vimeo 宣布其电视应用程序将于 6 月 27 日停止服务。Vimeo 表示将关闭所有支持平台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包括 TV、Apple TV、Roku 和 Amazon Fire TV。

这些 Vimeo 应用程序将从各自的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Vimeo 将不再推送任何安全更新或为其电视应用程序提供技术支持。Engadget 发现的一份支持文件显示,最新的变化不适用于“Vimeo OTT 企业卖家可用的品牌应用程序”。

Vimeo 正在用户的电视屏幕上显示屏幕通知,通知他们即将关闭。

Vimeo 电视流媒体应用程序于 2016 年推出,当时该公司将自己定位为 YouTube 竞争对手,但多年来,Vimeo 将自己转变为以业务为中心的流媒体平台。

尽管如此,Vimeo TV 应用程序的关闭并非全部结束,用户仍然可以在 Android 和 应用帮助下将他们的 Vimeo 内容投射到大屏幕上。Vimeo 表示,它会淘汰不再符合其标准的旧产品,并补充说,“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投射可以为观众提供更好的持续体验”。

要在兼容的电视上播放他们喜爱的视频,用户只需在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 Vimeo 应用中查找 Chromecast 或 AirPlay 图标即可。注:截至目前,Vimeo 不支持从 Chrome 网络浏览器投射视频,但用户可以从苹果设备上的 Safari 浏览器中播放 Vimeo 内容。

标签:Vime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