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播下数据保护和恢复的种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2日
挖呀挖,播下数据保护和恢复的种子 ......

小熊在线讯“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正如这首童谣所唱,如欲收获,必先播种。在企业数据保护和恢复中,数据保护和恢复计划就是那颗种子。强大健壮、全面灵活的数据保护和恢复计划可以帮助企业充满信心地应对数据环境中的诸多挑战,在这个快速向数字化转型的世界中加速发展。

点滴日常,浇灌繁茂花园

日常定期打理是打造繁茂花园的关键之一。这在数据保护中也是同理。简单地进行一些数据保护设置之后就将其抛之脑后对企业来说并非明智之举。定期的审查和更新可以帮助企业确保自身数据保护和恢复计划的有效性,以及该计划能够继续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如今的勒索软件攻击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频繁,定期评估自身的基础设施和就绪计划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为了在如今复杂的数据环境中更好地实践这一点,企业可以利用Commvault等专注数据领域的第三方提供商,获取由专家资源支持的全面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从而降低勒索软件攻击的风险,确保自身能够从攻击中迅速恢复。通过Commvault专业服务,企业可以获取健壮的数据保护能力,并在数据保护之旅的各个阶段获得专家的支持。

时刻就绪,快速响应恢复

很多时候,播种也是要“看天吃饭”的。日照、降水等是否适量都会影响到种子的成长,因此播种者要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准备。在数据量飞速增长、数据环境愈发复杂、网络安全形势愈发严峻的当下,企业在数据保护和恢复中也要做好充分准备,保持就绪状态,从而在灾难事件发生时快速响应。

Commvault就绪解决方案支持企业选择符合业务要求的服务级别,它通过准备、稳定和响应三个阶段帮助企业加速恢复正常业务运营。准备阶段将有利于企业将Commvault的技术能力和企业自身的业务和恢复目标相结合。稳定阶段将有利于监控和保持恢复就绪状态。响应阶段则将帮助企业在遇到灾难事件时,加速恢复到正常业务运营中。

俗话说,“如果你失败于计划,那你计划失败”。就像园艺一样,渴望收获的人们不应该在不合适的土壤中撒种,企业也不应该在缺乏计划的情况下进行数据保护。无论是从企业营收还是企业声誉方面来看,数据丢失的后果都有可能是灾难性的。为了降低此类事件的影响,企业需要打造一个全面的计划,做好恢复企业整个环境中任何数据的准备,不断审查、评估和加强该计划,让这颗“种子”保持良好健康状态,并由此茁壮成长,发展出强大的数据保护和恢复能力。

关于Commvault

Commvault 是数据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ommvault智能数据服务支持企业变革其保护、存储和使用数据的方式,帮助企业充分激发数据潜能。借助简单而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我们可以管理企业的所有数据,无论其处于何种环境(公有云、混合云或私有云),以何种方式产生(传统应用、数据库、虚拟机或容器)。企业可以通过软件订阅、超融合一体机, 合作伙伴管理或Metallic 产品组合提供的SaaS服务等多种途径轻松获取Commvault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我们的解决方案还与O365、Salesforce、ServiceNow及其他业内领先业务应用无缝集成。成立二十五年来,Commvault已获得超过10万家企业的信赖,帮助客户确保其数据安全、易用,并持续推动业务增长。欲了解Commvaul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mmvault.com

标签:Commvaul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