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与Synopsys携手加快移动端与数据中心3D可视化技术的发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3日
Imagination与Synopsys携手加快移动端与数据中心3D可视化技术的发展 ......

1月13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与领先的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解决方案和服务商Synopsys一起为移动光追解决方案打造一个更加快速、高效的设计流程。光追技术通过模仿光线在现实世界中的行为方式大幅提高图形的逼真度,创造出与真实世界几乎一模一样的3D场景。

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客户提供Synopsys Fusion QuickStart Implementation Kit(QIK)。这款经过高度优化的套件可加速端到端芯片设计并为IMG CXT GPU带来最佳的功耗、性能和面积(PPA)。凭借Synopsys Fusion QIK,Imagination在5纳米工艺节点上实现了目标性能,使用Synopsys Fusion Compiler™和Synopsys Design Space Optimization(DSO.ai™)解决方案设计了7个分区和1道分层流程。

用于Imagination CXT GPU的Synopsys Fusion QIK充分利用了Synopsys Fusion Compiler工具实现RTL-to-GDSII产品设计,以及使用Synopsys DSO.ai工具做多个空间层的自主探索来改进PPA指标 。除Synopsys Fusion QIK外,设计人员还可以将Synopsys RTL Architect工具集成到他们的流程中,找出RTL源码中的瓶颈。这个快速、多维度的实现预测引擎可以分析和预测上游RTL变化对下游corner case拥堵和PPA的影响,在RTL切换之前解决这些问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