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壤元宇宙底座 全球首个独立元宇宙解决方案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1日
希壤元宇宙底座 全球首个独立元宇宙解决方案发布 ......

在百度Create2022上,全球首个独立元宇宙快速构建解决方案——“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亮相。对比完全“自建”,其能够使独立元宇宙的平均研发效率提升300%,相较同等规模系统的运营运维成本降低50%,最快40天即可完成程序开发与元宇宙城市建设。解决元宇宙开发效率低、运营运维成本高两大痛点,满足不同行业的元宇宙创新需求。

在核心技术层面,“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集成了百度在智能视觉、智能语音、自然语言理解等9个技术方向的20余项重要AI能力。以“深度智能”,构建起了包括元宇宙客户端内核、跨网络传输服务、元宇宙世界服务引擎及元宇宙运营平台、开发者平台在内的等一系列底座能力,形成了“开箱即用”的独立元宇宙快速构建解决方案。

“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还实现了端侧、玩法侧和业务侧的开放。不仅全面支持VR、手机、PC等主流平台系统,兼容Unity3D、Unreal、Cocos三大开发引擎,也具备针对直播、会展、数字藏品等垂直领域的插件式拓展能力。

此次发布的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已经历经市场验证,包括由超媒体控股打造的超现实虚拟城市“元邦 ”,由厦门文广集团推出的以城市文化IP为基因的“镜界|Meta C”,由太一控股集团构建的超写实元宇宙商业世界“太一灵境”,以及WAIC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官方元宇宙“元生无界”,均通过该底座实现独立元宇宙的创建及运营。

通过希壤元宇宙底座MetaStack,企业、品牌可抢占web3流量入口,搭建与Z世代沟通渠道,助力品牌年轻化。并通过在独立元宇宙内落成创新空间、举办消费级活动,实现自己的商业化闭环。

经过逾两年的持续进化,百度希壤已举办、落成了超过120项元宇宙活动及空间,创造了多个行业的“元宇宙第一次”,成为当下国内最为开放和繁荣的国产元宇宙生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