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寻求科技突破,科龙空调凭产品力入选“空调行业十强品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04日
不断寻求科技突破,科龙空调凭产品力入选“空调行业十强品牌” ......

2022年11月,2021-2022年度中国家用电器行业品牌评价结果重磅发布。近年来,持续睡眠空调领域探索的科龙空调,凭借优秀的产品创新力、品质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中国家电研究院发布的“空调行业十强品牌”。

为贯彻落实国家“三品”战略,助力家电行业品种引领力、品质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于2022年11月28日发布《2021—2022年中国家电行业品牌发展报告》和家电行业品牌评价结果。评价结果显示,本年度共有空调、冰箱、洗衣机、储水式电热水器、电子坐便器、净水器、蒸烤一体机、电饭煲、洗碗机、吸尘器、空气炸锅、电吹风等12个品类的80个品牌表现优秀,海信空调、科龙空调等十个品牌跻身空调行业十强榜单。

“雪莲”开启行业新时代,双高效再攀行业高峰

专注空调行业的科龙,始终恪守“专业、高效”的理念,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态势,持续满足不同时代用户的深层次需求,创造出了一代代中国人美好生活需要的空调产品。同时,科龙空调也凭借高品质、创新性夯实了自身的品牌地位。

1988年科龙空调研发生产出全国第一台分体式空调“雪莲”,制冷效果出众,由此开启了中国家用空调生产的新时代。2002年科龙开始着眼于用户关注的空调能效问题,推出第一代双高效空调,引发空调行业“能效大战”,同时也开启了科龙空调双高效之路。2002年至2021年间陆续推出十一代双高效空调,荣获多项大奖并多次打破国内外能效比记录。

满足需求多元化,打造“新高效”生活

当前,中国家电市场国产品牌竞争力不断增强,细分市场新兴消费品牌加速涌现,传统品牌更加年轻化、高端化、品质化,科龙空调也在积极进行品牌年轻化转型,将“品牌年轻化”视为品牌升级的突破口。2022年科龙空调推出了“新高效”战略,除了在营销活动上以更加创意性的内容贴近年轻消费者,科龙空调更是在睡眠空调赛道上持续发力,推出多款满足新一代奋斗者高效生活需求的空调产品,为年轻奋斗者打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2022年初推出了首款年轻化睡眠空调产品——科龙专业睡眠空调小耳朵,除了复古时尚的外观设计成为行业翘楚,更是针对用户睡眠的场景,从温感、光感、风感、声感、智能控制5个维度进行研发,以多重功能全方位呵护用户的睡眠环境,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睡眠需求。特别是低至16分贝的轻音运行,为用户营造了落叶般安静的休息及睡眠空间,让用户享受更优质的睡眠环境,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

正如《2021—2022年中国家电行业品牌发展报告》指出的那样,近几年国产品牌的竞争力不断增强,中国家电也始终保持了创新和发展的活力。拥有40年品牌历史积淀的科龙空调,以专业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年轻化的品牌创新力不断焕发新生活力,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科龙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