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宣布App Store定价机制最重大升级 新增700个价格点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07日
Apple宣布App Store定价机制最重大升级 新增700个价格点 ......

Apple宣布对App Store进行问世至今最全面的定价机制升级,为开发者提供新增的700个价格点和全新定价工具,让开发者更轻松地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设定价格、管理外币汇率变化等。

App Store问世以来,凭借领先的交易和支付机制,帮助开发者便捷地在全球范围内为其产品和服务进行定价与销售。从为用户提供顺畅结算和明晰收据到强大的营销工具、税务与防欺诈服务以及退款管理,App Store 的交易和支付机制为开发者提供了不断拓展的功能和工具,帮助他们发展业务。

提供自动续期订阅服务的app今日起即可使用上述升级定价机制。其他所有app及app内购买内容将可从2023年春季开始使用新定价机制,所有开发者均可获得前所未有的灵活度与控制权,在175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店中以45种货币为产品定价。

在升级的App Store定价机制中,所有开发者均可在900个价格点中选择定价,比此前大多数app的可选价格点数量增加了近9倍。这包括600个全新可选价格点,以及另外100个可通过申请获得的高价价格点。为向世界各地的开发者提供更高的定价灵活度,价格点将低至RMB 1起,最高可根据申请升至RMB 74,999。价格点的可选范围大大增加,并按价格区间逐渐递增(如在RMB 10以下每档相差RMB 0.5;RMB 10到RMB 200之间每档相差RMB 1等)。

从即日起,订阅app的开发者将可选择自己最熟悉的地区商店,以之为基础自动为其他174个国家和地区及44种货币生成定价,从而更轻松地管理各地商店的货币和税款。开发者也可按需针对不同商店分别定价。针对不同商店的定价功能将在 2023 年春季拓展至其他所有app。

对于在全球范围内发行app的开发者,App Store的全球平衡工具将为他们提供简单便利的方式,在国际市场中管理定价。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将让开发者在所选的任意商店中保持所获取的本地货币不变,即使外币汇率和税款发生波动。

Apple会定期在各地区根据税款和外币汇率变化更新定价。Apple会根据金融数据机构提供的公开汇率信息更新定价,确保app内购买内容的定价在所有商店中保持平衡。目前,开发者可随时根据税款和外币汇率的变化自行调整定价。2023年起,付费app和app内购买内容的开发者将可设定本地区定价,该定价不会受到自动定价调整的影响。

标签:Apple Ap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