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AT-LPW50BT RW黑胶唱机正式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9日
鐵三角AT-LPW50BT RW黑胶唱机正式发售 ......

11月29日,鐵三角AT-LPW50BT RW黑胶唱机正式发售,售价4880元。

这款唱机采用发烧本格派Belt-Drive皮带式传动系统,可以抵消电机运行的自振动,带来平稳宁静的播放效果,更有助手唱片微细节的呈现;电机搭载速度传感监控模块,可维持转盘转速稳定准确。

一体压铸铝合金承盘,升级高刚性复合脚钉。铸铝承盘可以降低外部振动干扰,带来平顺稳定的读取平台;新型脚钉更突出对振动的主动分隔,落地触点更大,进一步消除机身机械振动。

机身使用红木纹风格饰皮包覆 MDF复合避振板,厚度提升至30mm。 红木纹风格饰皮不仅可以保护机身,也改善了机体本身抗振性能。不易产生不良音染,确保唱机中性、清晰富有模拟感的声音基底。MDF板材在声学设计领域应用历史悠久,具有出色阻尼性、低共振等优点,广泛应用于高阶音箱、剧院扩声等振动敏感设备。板材厚度增至30mm,机身强度与读碟稳定性进一步提升。

标配鐵三角AT-VM95E双动磁唱头及AT-HS4原厂唱头壳,模块化快拆结构。鐵三角双动磁比传统动磁唱头读取能力更强,拥有出色的通道分离度与低失真,高达4.0mV输出电压提供充沛功率。唱头出厂前已完成循轨预调校,无需繁琐的额外调整,通过快拆锁 扣即可快速安装使用。模块化设计既可以通过替换唱头实现不同音色,也便于保养维护。

搭载具有液压阻尼升降控制的碳纤维复合唱臂,可以减少自重压力,确保读取精度的前提下拥有出色的抗振效果。兼容主流规格唱片,33-1/3 RPM和45 RPM双转速模式。内置高品质唱放,可通过RCA信号线与功放或有源音箱相连,也可跳过内置唱放接驳至其他独立唱放。支持蓝牙5.2,无遮蔽空间内10米自由连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