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华硕灵耀X双屏系列触控笔记本,办公创作效率起飞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5日
体验华硕灵耀X双屏系列触控笔记本,办公创作效率起飞 ......

现下使用电脑,组双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仅是设计师、视频剪辑、程序员,即使是办公党成天面对小巧的屏幕,也会想要配备一个大屏幕显示器作为笔记本的延伸,用眼更舒适,各类操作也更便携。所以双屏操作是真正有需求的使用场景。但双屏设置固定了使用尝试,在没有外接显示器的条件下,或者想要一个可移动型的怎么办?来看——华硕的灵耀X双屏系列,创新设计亮眼且绝非噱头,实用性与炫酷颜值兼顾。

这块副屏既可作为延伸内容的显示:内容创作场景下,主屏幕显示创作界面,副屏放置对应的大纲、框架、素材等;进行图片、视频编辑时,主屏幕显示软件主界面,副屏是各种思维导图、脚本等等,双屏设计助力使用者在工作时准确的把握思路,提高生产力效率。

也可作为独立的第二屏幕,得益于触控的支持以及华硕创作者中心,在众多创意设计软件中,可以呼出自定义控制面板,快速进行笔刷、涂层、对比度等功能的设置,效率倍增。例如使用部分Adobe软件时,副屏界面会进入对应的控制面板,显示出各种旋钮和滑动条,交互更具可玩性。

除了双屏的设计很吸引人以外,它的硬实力也相当优秀。

灵耀X 双屏Pro 2022搭载2.8K 120Hz OLED HDR触控主屏以及2.8K 120Hz触控副屏,均支持4096级压感触控,显示细腻,色彩明亮准确,主副屏都通过PANTONE专业色彩认证,设计调色,游戏、影视等方面都拥有绝佳屏幕体验,也能满足视频创作者对于生产内容时所需的高动态对比度等要求。

主屏达到550尼特峰值亮度,覆盖100% P3广色域、10bit色深、0.2ms疾速响应,通过VESA DisplayHDR 500 True Black认证,出厂经过色彩校准。副屏120Hz刷新率、100% P3广色域、亮度达500尼特,在日常使用中,体验更加一致,不会有割裂感;加上AG防眩光蚀刻工艺和抗指纹涂层提供超流畅超清晰的使用体验。

灵耀X 双屏Pro 2022配备i7-12700H处理器以及RTX3050Ti独显,60W处理器功耗释放,满足创意设计高处理需求,RTX3050Ti配合Studio驱动可在创意设计软件中获得更稳定的性能表现。同时华硕AAS Ultra+冰锋Plus散热系统,让整机释放85W的功耗,在性能释放强的同时降低机身的发热。

灵耀X系列一直致力于突破创新与黑科技,双屏系列目前比较热门的是灵耀X双屏和灵耀X 双屏Pro 2022两款。灵耀X双屏5999起步性价比十足,适合想要双屏办公一族。灵耀X 双屏Pro 2022配置拉满,适合有专业需求的高端创作者。

灵耀X 双屏Pro 2022:https://item.jd.com/100039798848.html

灵耀X双屏:https://item.jd.com/100027210412.htm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