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推出Y3000FVS极光人脸视频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6日
萤石推出Y3000FVS极光人脸视频锁 ......

萤石旗舰系列Y3000FVS极光人脸视频锁全新上市。外观采用一体化对称设计,悬浮式面板造型配合哑光细砂纹的质感。自带4英寸可视大屏,访客按门铃,室内大屏自动亮起。老人和小孩也能操控自如,门外情况一目了然。萤石原创自研3D人脸识别技术,与自身领先的摄像头视频模组、视觉算法相互融合。在视频视觉技术还是硬件可靠性、识别算法等方面具有其独特的优势。防照片、视频等伪造人脸攻击,通过3D多场景复杂光人脸识别+环境自适应图像校准双技术+850nm红外补光灯,搭配1.2-2.0m的宽幅身高识别,即使是昏暗的楼道和夜晚都能瞬间解锁。内嵌高算力AI芯片+高性能双核CPU,仅需不到1.5秒,门锁就能极速秒开。它还是一款全自动猫眼可视门锁,锁上带有超清超广角摄像头,5.8G厘米波雷达侦测,智能抓拍门外异常,并主动发出告警声,同时推送信息到手机萤石云视频APP,24小时无死角守护家门安全。轻触门铃按键,即可与主人视频通话,一键切换还能秒变大叔音、小丑音。萤石创新研发,首次在智能锁上接入了个性化算法商店,全新升级三大智能检测功能,包括陌生人检测、包裹检测、幼童出门检测。

标签:萤石 智能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