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发布Q2“幽灵版”特别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6日
徕卡发布Q2“幽灵版”特别版 ......

11月16日,徕卡正式发布了由Hodinkee设计的徕卡Q2“幽灵版”相机。

由Hodinkee设计的徕卡Q2“幽灵版”相机致敬了标志性潜水腕表,这款传奇的经典腕表独特的表圈设计,正是本次徕卡Q2特别版相机雅致低调配色的灵感来源。

徕卡Q2“幽灵版”机身覆以天然纹理的灰色优质牛皮皮革,镜头和外壳为浅灰色漆面,特意省略了红色徕卡标识。相机背带由灰色纱线编织而成,通过稳固的环扣固定。

徕卡Q2“幽灵版”相机技术参数与普通版相同,473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搭配Summilux 28mm f/1.7 ASPH.高速镜头,可提供14档光圈的动态范围(ISO为100时)和 14bit的色深,并支持30或24帧/秒的4K视频、24帧/秒的C4K视频录制。

标签:徕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