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发布X卡口18-50mm F2.8 DC DN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14日
适马发布X卡口18-50mm F2.8 DC DN镜头 ......

11月14日,适马正式发布了X卡口18-50mm F2.8 DC DN。首支APS-C尺寸无反专用变焦镜头18-50mm F2.8 DC DN丨Contemporary目前将支持富士X卡口。

优秀画质的F2.8大光圈镜头

镜头紧凑、等效35mm画幅提供27mm至75mm的常用变焦范围,并在整体变焦范围内拥有F2.8大光圈。通过最新光学设计技术,能够拍摄出焦外虚化及焦内锐利的成像。它的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2.1cm,最大放大倍率为1:2.8,因而摄影师能充分发挥紧凑型拍摄系统的优势,例如拍摄特写画面。

轻便小巧的构造 无反相机的理想之选

18-50mm F2.8 DC DN丨Contemporary镜头的主要特点是极致紧凑轻巧的设计,最大限度地发挥了APS-C无反相机的便携性优势。18-50mm F2.8 DC DN运用三片高精度玻璃磨铸非球面镜片,尽可能减少了镜片的使用总数,在保持轻量化的情况下实现了卓越的光学质量。

尽管拥有F2.8大光圈,它的轻巧构造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其最大直径为61.6mm,长度为76.8mm,重量为285g。这使得它成为一支日常生活中非常易于随身携带的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优化自动对焦驱动

针对X卡口可更换镜头,适马优化了自动对焦驱动及数据传输速度。除了实现高速自动对焦以外,这一镜头还支持AF-C模式(连续自动对焦)且兼容相机内的像差校正功能。镜头卡口采用防护圈,您可在各种环境下使用。

卡口更换服务

适马提供卡口转换服务,可转换SIGMA 18-50mm F2.8 DC DN丨Contemporary镜头其他卡口版本,使其适用于富士X卡口机身。

标签:适马 镜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