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创作本推荐,这样的笔记本你绝对没有体验过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11日
双十一创作本推荐,这样的笔记本你绝对没有体验过 ......

电脑上带个旋钮?两块屏幕的电脑?今年华硕推出了不少高端创意轻薄本,并且均有着自己的独家“秘籍”,为专业创作者提供“高定”设计。今天介绍两款有代表性的佼佼者ProArt 创16 2022与灵耀X 双屏Pro 2022。

首先是ProArt 创16 2022,它在C面独创性的设计了华硕旋钮,可进行自定义功能调整,设置更符合自身习惯的快捷操作,让专业级创作软件交互更为便捷高效。例如在PS中,旋钮可随意调节笔刷大小、改变饱和度、切换涂层等操作;在Pr中,通过旋钮操控,可快速调整时间轴,享受无缝视频编辑。超70个功能选择,多种参数一手调节,极大地方便了视频、图片处理工作。并且触控板支持1024级压感触控笔、Windows多指手势,可作为绘板;三键实体按键实现中键操作。

作为优秀的移动工作站,ProArt 创16 2022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12900H标压处理器,性能释放可达90W,为创意工作提供澎湃动力。NVIDIA GeForce RTX 3070Ti显卡,支持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 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实现电影级渲染效果;内置NVIDIA RTX Studio驱动程序以及NVENC引擎,实现超过75款创意软件的加速,让创作者从容处理视频剪辑、3D建模、插画设计等专业工作。

还有2.5K 120Hz专业创作屏幕,拥有100%DCI-P3专业级影院色域,10bit色深,亮度可达500尼特,支持四种专业色域切换,通过Pantone + Calman双重权威认证,出厂前进行精准校色,达到Delta-E<1.5的专业级色彩准确度。

ProArt 创16 2022:https://item.jd.com/100028013793.html

而一直致力于突破创新与黑科技生产力华硕灵耀X系列,今年推出的灵耀X 双屏Pro 2022双触控屏笔记本,在上一代灵耀X双屏的基础上升级,以独特的双屏结构与交互体验,加上优秀的性能、屏幕素质和便携的机身助力创作者。

14.5英寸2.8K 120Hz OLED触控主屏 + 12.7英寸 2.8K 120Hz ScreenPad Plus触控副屏,支持4096级压感触控,100% P3广色域。借助AAS Ultra结构,打开主屏后副屏自动抬起,带来舒适的触控操作角度、减少主副屏视觉分离感,实现无缝跨屏操作。

副屏作为主屏的拓展,既增大了工作区域,也满足多窗口同时使用需求;针对常用的Adobe创作软件,副屏进行了专门适配,秒变控制台,笔刷、图层、时间轴等多项参数轻松调节;需要绘画、作图时,可以使用触控笔直接在主屏或副屏上作画,无需外接数位板。在ProArt Creator Hub创作者中心软件中可自定义副屏的快捷功能,满足不同创作者的使用习惯。

灵耀X 双屏Pro 2022的CPU采用英特尔12代酷睿i7-12700H(可选i9-12900H)及华硕AAS UItra风洞设计+冰锋Plus散热系统,85W整机性能释放,搭配RTX 3050 Ti 光追独显,带来强大的渲染性能,高负载创作任务不在话下。

灵耀X 双屏Pro 2022:https://item.jd.com/100039798848.html

灵耀X双屏:https://item.jd.com/100014713273.html

除了适合专业创作者的华硕旋钮与双屏结构外,适合日常创作者的华硕灵耀Pro14/16 2022也有着独创的DialPad虚拟旋钮,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

标签:灵耀X双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