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有型,华硕灵耀高端商务本双十一推荐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11日
轻薄有型,华硕灵耀高端商务本双十一推荐 ......

想要趁双十一入手笔记本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华硕灵耀旗下两款高颜值超轻薄笔记本,两者均搭载2.8K 90Hz OLED华硕好屏,并集轻薄、高效能、潮流于一体,非常值得入手。

第一款是极致轻薄、颜值出众且性能不错的轻薄本——华硕的灵耀X 13,A面采用全新的华硕logo“A”字母设计,有瓷青和夜蓝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整机简洁时尚,沉稳风格的机身设计适用于任何场合,轻约1Kg,薄至14.9mm,内置67Wh电池,满电情况下能满足约19个小时视频播放/15个小时日常办公,3个全功能USB-C接口支持5-20V电压充电。

它搭载AMD锐龙7 6800U处理器,采用13.3英寸2.8K OLED华硕好屏,16:10黄金比例,在纵向空间上反超传统16:9的14寸屏幕,支持100% P3广色域、 HDR内容显示、0.2ms响应时间,并通过VESA DisplayHDR 600 True Black认证、PANTONE认证、杜比视界认证、Tü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支持四种专业色域切换,显示效果更加细腻。

灵耀X 13拥有ErgoSense人体工学背光键盘、指纹识别、5.9英寸超大数字一体触控板、键盘/掌托/指纹传感器银离子抗菌涂层、SmartAMP 6W双扬声器、3DNR降噪摄像头、WiFi 6E无线网卡。

第二款高颜值轻薄本是灵耀14 2022,采用极具国潮风范的影青釉配色 + 简约利落的现代几何线条设计,纤薄机身轻约1.3kg、薄至15.9mm,拥有75Wh大容量电池,基准续航达到了18小时以上,并支持EasyCharge快充,方便日常通勤、外出见客户或出差旅行,基本不用担心续航困扰。

它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i7-1260P / i5-1240P处理器,采用2.8K OLED华硕好屏,10bit色深、100% P3影院级色域、1000000:1对比度,通过Pantone色彩认证,并支持四种色域切换,多场景使用体验更佳;通过DisplayHDR True Black 600认证、Tü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支持DC调光,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HDR视效。而且该屏幕还将响应时间缩短至0.2ms,让用户在观看电影、玩游戏、工作时尽享无拖影、不卡顿的流畅使用体验。

灵耀14 2022支持180度开合,配备NumberPad数字触控板,解决小尺寸笔记本数字输入痛点;电源键集成指纹识别;拥有3DNR降噪摄像头,支持AI语音降噪;支持双天线WiFi 6E;提供2个Type-C 全功能接口,支持PD快速充电,预装Win11系统和正版office。

对于OLED面板可能还有用户会担心“烧屏”问题,对此华硕有着一系列的屏幕保护措施,包括采用优化E4发光材质、像素级补偿算法抵消亮度衰减、加入屏幕保护程序“华硕OLED Care”,例如像素偏移、像素刷新等等,可有效保障OLED屏使用寿命。现在购机还有“华硕好屏 无忧换新”承诺,购机一个月内出现亮点、标准保修期内出现残影可免费换屏,可以放心选择。

标签:华硕灵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