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与Empire Ears联手推出全新旗舰级入耳式耳塞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09日
Astell&Kern与Empire Ears联手推出全新旗舰级入耳式耳塞 ......

11月9日,韩国顶级便携Hi-Fi品牌Astell&Kern与美国Empire Ears联袂合作,推出共同打造全新旗舰级双传导式耳塞Odyssey,售价27999元。Odyssey拥有2个W9+超低音单元、5个动铁单元、2个静电单元和1个W10接触式电声单元,4种发声原理各不相的电声元件通过独特的7路synX分频网络交混,实现了革命性的双传导模式——空气传导+接触式传导,极大的提升了沉浸感。频率响应5Hz-100kHz,灵敏度100dB 1kHz 1mW,阻抗2.1ohmz 1kHz。Odyssey耳塞表面覆盖二向色分光面板:9个独立的聚合物层经过3次层压整合,每个叠层都具有独特的过滤和反射特定波长光的能力,当视角改变时,面板的纹理和图案也随之变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