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知识手卡,作业帮喵喵机智能学习卡助你全科知识随身记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03日
颠覆传统知识手卡,作业帮喵喵机智能学习卡助你全科知识随身记 ......

一直以来,充分利用各种碎片化时间背诵英语单词和数理化公式等知识点,都被视为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和巩固加深记忆的好方法。然而,知识手卡、单词本等易于随身携带的传统学习资料却也存在着查找不便、覆盖面窄、模式单一等诸多弊端,不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是否有一款智能学习产品能够同时满足方便携带和全科学习双重需求呢?11月1日,作业帮在喵喵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的“喵喵智能学习卡”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堪称全科智能学习新品类的颠覆性产品。该款产品不仅小巧便携,创新采用触控墨水屏设计,还搭载了聪明学智能系统,内容涵盖小初高全年龄段语、数、外等九大学科知识点,实现全科知识随身记,全方位帮助学生记得住、记得全、记得精、不偏科。

全科知识一卡搞定,随时随地高效记忆

九大学科知识点数量过多,知识手卡难以全面覆盖;随身携带一门学科的知识手卡模式单一,带多了又不方便……作业帮喵喵智能学习卡的出现,一举解决了传统知识手卡的学习痛点,实现“一卡在手,全科知识随身记”。

该产品全面涵盖了从小学到高中全年龄段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九大学科知识点,同时构建了系统化知识图谱,让各年龄段学生均可找到适合自己的心仪卡片内容,方便学生利用课间、候车等碎片化时间,想学哪科知识点就学哪科,随时随地高效记忆,自由学习不受限。

依托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作业帮专业教研团队还通过对历届中考、高考等试卷内容进行抓取和筛选,在喵喵智能学习卡中归纳记忆重点,精心打造全科重点大招学习集,在各科知识点的基础上增加高频考点标签,方便学生在记忆过程中一目了然,让学习更精准、记忆更高效。

小巧机身超大容量,智能学习强化知识掌握效果

对于学生而言,知识记忆既要“全面”,也要“高效”和“牢固”。因此,在囊括了全科知识、重点大招学习集等海量优质学习资源之外,作业帮喵喵智能学习卡更是将“智能学习”这一硬核功能贯彻到底。其不仅内置了作业帮聪明学系统,让学生学习更高效,也通过个性化记忆算法,根据不同学生的差异化掌握程度,智能展示知识点,让记忆效果更强化。

此外,喵喵智能学习卡支持5万张知识卡片随心导入,有序梳理海量知识点,让全学科知识点结构化、系统化,满足各年龄段学生对于不同学科的多种个性化学习需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业帮喵喵智能学习卡作为一款全科智能学习新利器,能够帮助学生最大化利用碎片化时间,系统化记忆全科知识点,科学提升学习效率。另据了解,正值年度双十一电商节,作业帮喵喵机举办双十一聪明学快乐购活动,喵喵机系列智能学习产品最高直降500元,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均可参与,感兴趣的家长赶紧选购吧!

      标签:作业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