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池的告白,绿色能量行动为可持续发展助力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5日
松下电池的告白,绿色能量行动为可持续发展助力 ......

可持续发展战略,是全世界共同的课题,尤其是近几年国家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大力整治污染排放,都预示着国家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决心;对于普通人来说,每个人的小小举动,聚集在一起,就会发挥出不可估计的力量。

松下积极推进环境事业,为可持续发展助力

碳中和作为环保问题的一角,已经成为当下的世界性议题,松下集团在碳排放方面也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松下集团早在2017年就制定了“环境愿景2050”,通过减少CO2排放,并扩大在生活及商务活动中对CO2减排贡献等各种影响,力求与社会共同实现碳中和。

作为已历经百年发展的松下集团旗下公司,松下电器以“松下是一家贡献于‘生活’的公司”为定位、以“Life tech & ideas为人类、社会、地球的和美未来”为使命,致力于中国社会课题的解决,向社会宣布松下的“存在意义”;同时积极推进环境保护事业,为实现脱碳社会做出贡献。

松下电池的告白,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月,松下电池发起“一颗小电池的告白”活动,通过科普视频、互动游戏等方式倡导人们正确使用电池,号召每一个人用科学的方法来避免废旧电池对环境带来的破坏。比如不要随意丢弃科学处理废旧电池,使用可循环利用的充电电池,以此来减少废旧电池,这也体现出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

松下电池一直致力环境保护,坚持使用环境友好材料。其中,松下一次电池具备“强劲电力、性能稳定、电量持久、安全耐用、应用广泛、专业品质”六大特点;松下充电电池更是拥有“低自放电、循环使用、稳定持久、适应环境、经济实惠”五大特点。松下电池取材大自然,最终也将健康还给大自然。

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松下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努力。松下电池以此活动呼吁大家,电池一定要科学丢弃,并且使用可循环或者无汞电池,善待我们的地球家园,共同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松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