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一首《爱你》再度翻红?《浪姐3》聚好看全网首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26日
王心凌一首《爱你》再度翻红?《浪姐3》聚好看全网首播 ......

女性成长类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后称《浪姐3》)正在聚好看全网首播!与前两季相似的是,《浪姐3》再次集结来自多个领域的优秀女性,一同突破自我为观众呈现精彩舞台。不过此次那英、宁静以师姐身份回归《浪姐3》,她们的加盟带来了节目赛制的变动,同时,她们与其他姐姐们将在合作与对抗中产生全新的化学反应!

目前,《浪姐3》刚刚开播,姐姐们各自展示了自己的初舞台。Twins组合合体出现,各自演绎《天外来物》、《小酒窝》,少女时代前成员郑秀妍带来中文歌首秀,实力唱将谭维维演唱《但求疼》展现专业实力,甜心教主王心凌带来唱跳表演《爱你》,这首招牌歌曲为观众带来一场原汁原味的回忆杀。

凭借一首《爱你》,王心凌重新翻红!绑着高马尾,穿着甜美的王心凌在初舞台上,少女感十足,仿佛岁月在她身上没有留下一丝痕迹,难以想象她今年已经39岁。然而,她的招牌歌曲《爱你》还是如此轻快、甜蜜又动人。80、90后宅男粉们纷纷表示,爷青回!继“刘耕宏女孩”走红后,“王心凌男孩”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爱你》也穿越时空重新成为高热度bgm!

聚好看科技是海信旗下的家庭互联网科技公司,海信电视搭载的聚好看平台,汇集了海量高分剧集和口碑佳片以及综艺、音乐、教育、K歌等丰富的点播内容(节目根据电视机型有所区别)。目前,综艺《浪姐3》正在聚好看全网首播,让我们跟随姐姐们在舞台上的自我突破,见证她们的蜕变!你希望哪个姐姐站到最后呢?

标签:《浪姐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