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影石发布首款全景航拍相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4日
Insta360影石发布首款全景航拍相机 ......

5月24日,Insta360影石发布了一款外挂式无人机全景相机瞳Sphere,售价2798元。

瞳Sphere可拍摄5.7K全景视频,360°全方位记录航拍美景,独有的动态拼接算法可以让无人机从全景画面中自动“隐形”,让画面更加干净大气。相机搭载FlowState防抖科技,能让航拍画面更加平稳流畅。

瞳Sphere采用轻巧一体化设计,和Mavic Air 2/2S设计精准适配,可一键锁定,拆装便捷,拍摄过程也更加安全。搭载瞳Sphere飞行时,无人机的GPS信号、遥控系统等可以正常运行。为保证持久生产力,瞳Sphere标配套餐附赠全景镜头保护镜和着陆保护垫,以提供全方位镜头保护。

瞳Sphere同时拥有强大的全景视频剪辑软件支持。飞行结束后,用户可以通过配套的手机剪辑软件Insta360 App或桌面剪辑软件Insta360 Studio重新取景,任意调整画面视角,或添加转弯、翻滚等花飞效果,无需高超的航拍技巧,就能获得如FPV一般精彩的沉浸式画面。软件内多种AI智能剪辑功能,更是充分助力提升全景剪辑效率,尽情发挥航拍创造力。

标签:Insta36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