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在京“方向盘后无人”自动驾驶车辆规模扩充,新增Apollo Moon车型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23日
百度在京“方向盘后无人”自动驾驶车辆规模扩充,新增Apollo Moon车型 ......

近日,北京继发放中国首批无人化载人示范应用通知书后,再次向百度颁发了新一批无人化载人牌照。目前百度在北京“方向盘后无人”自动驾驶车辆增加至20辆,后续计划再增加20辆,至此百度已拥有国内最大的无人驾驶车队。主驾无人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在亦庄开启后,受到百姓广泛认可,百度也将无人化推荐上车点增加至近300个。

此次百度新增的10辆“方向盘后无人”自动驾驶车辆车型为 Apollo Moon 极狐版,Apollo Moon 是百度的第五代自动驾驶汽车。Apollo Moon 极狐版在无人化服务交互上实现多项创新,包括四门锁独立控制、上下车动态身份认证、后排乘客状态检测等功能;在车外交互上,车顶外屏车辆状态显示、便利人车互认;在乘客便利性上,提供后排乘客安全带提醒、语音交互、智能车门等功能。

标签:百度 Apoll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