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宣布在比佛利山庄开设第一家旗舰品牌体验中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9日
FF宣布在比佛利山庄开设第一家旗舰品牌体验中心 ......

FaradayFuture宣布在美国加州著名的比佛利山庄开设旗舰品牌体验中心,并选择了ASTOUND Group落实执行品牌体验中心的设计方向,以及内部和外部空间的用户体验。FF继续按计划在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交付旗舰电动车FF 91。

FF旗舰品牌体验中心坐落于464 N. Beverly Drive,距离闻名遐迩的罗迪欧大道仅一街之隔。它为用户创造一个可以亲身体验Faraday Future的环境,突出品牌先进的技术、独特的奢华和充满未来主义感的设计。

FF已经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颁发的全美销售许可证。这将允许FF在加州内部向用户直接销售车辆,并在加州以外的地区以在线的方式向用户销售车辆。FF将采用独特的直销模式进入市场,利用其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门店以及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进行轻资产模式的销售网络布局。拥有自己的销售网络将确保FF给用户带来无缝对接的体验与服务,并向用户提供最高水平的价格透明度。

FF选择了ASTOUND Group落实执行FF品牌体验中心的设计方向,该品牌体验中心将配备零售展示区、销售大厅、咖啡吧、VR体验区、共创实验室以及VIP休息区等,使店内销售体验与FF 91的驾乘体验相得益彰。用户也可通过线上预约驾乘体验。ASTOUND Group是一家集成式体验设计及建造执行公司,在精心打造以人为本的项目上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为来自超40个国家,多个行业的品牌服务,致力于让品牌与其受众更紧密联系在一起。 ​​​​

标签:FaradayFutur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