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武汉零售店将于5月21日在湖北开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9日
Apple武汉零售店将于5月21日在湖北开幕 ......

5月19日,苹果宣布,Apple武汉零售店将于5月21日在湖北开幕。这是湖北省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也是大中华区第54家Apple Store零售店,由128人组成的零售店团队可以通过多种语言与顾客交流,包括中文手语和英文手语。

Apple武汉零售店采用了许多Apple最新的设计元素,是中国首个设立专属Apple Pickup到店取货区域的零售店,让顾客能够更加便捷地提取在线订购的产品。Apple Pickup到店取货区域两侧的桌子用于举办免费的Today at Apple课程。课程内容包括摄影、摄像、艺术与设计、音乐、编程等,为参与者提供灵感,并传授实用技能。新空间为顾客提供了更近距离的体验,让他们进一步释放激情,探索热爱的产品。

Apple 武汉零售店采用花岗岩地面与木饰墙面,让店内与商场大厅更显明亮通透。在零售店内,顾客可以探索陈列的Apple产品与配件,并向高度专业的Specialist专家寻求技术支持。Apple武汉团队成员将协助顾客选购商品并对设备进行私人设置、选择分期付款方案、使用符合条件的设备换购新机、预约在线支持等。

标签:Appl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