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wift Playgrounds 4.1正式发布 适用于iPad与Ma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8日
苹果Swift Playgrounds 4.1正式发布 适用于iPad与Mac ......

苹果正式发布了Swift Playgrounds 4.1,适用于iPad 与 Mac,旨在教用户如何编码和构建应用。

Swift Playgrounds 4.1 iPad版本中,包括错误修复和一些新内容。其中,“继续使用App”可帮助用户了解数据如何在SwiftUI App间移动;“给形状添加动画”教用户如何创建和修改形状,以及给形状添加动画;“捕捉照片”是创建自己的相机的进阶版本。

macOS版本中,Swift Playgrounds 4.1加入了新功能、新内容和错误修复,支持使用SwiftUI构建Mac App,Swift软件包允许用户使用公开可用的代码以增强App。具体的新功能如下:使用SwiftUI 构建Mac App(需要macOS 12.4或更高版本);引导式演示教你SwiftUI App构建的基础知识;“App预览”在你更改App时实时显示更新;使用Swift Playgrounds构建的App可运行和安装到“应用程序”文件夹;整合App Store Connect,可让你将完成的App上传至 App Store(需要Apple Developer Program帐户);智能的内联代码建议可帮助你快速准确地编写代码;全项目搜索可跨多个文件查找结果;“片段库”提供数以百计的SwiftUI控制、符号和颜色;支持Swift软件包,可让你使用公开可用的代码以增强App;“App项目”可将项目轻松移至Xcode和移回。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