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Radeon 22.5.1驱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2日
AMD发布Radeon 22.5.1驱动 ......

日前,AMD发布了RX 6950 XT、RX 6750 XT和RX 6650 XT三款新显卡。现在AMD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 22.5.1 WHQL版显卡驱动发布,主要给新显卡提供支持,包含型号:AMD Radeon RX 6650 XT;AMD Radeon RX 6750 XT;AMD Radeon RX 6950 XT。此外,新版驱动还修复了Windows 10系统下Aero透明特效丢失的问题。

同时也存在一些已知错误,具体如下:

1、Radeon RX 6900 XT显卡:《堡垒之夜》使用多线程渲染和DX11 API时可能会出现性能下降。

2、Radeon 570显卡:关闭游戏后,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中GPU利用率会一直显示100%。

3、Radeon RX 6700 XT:播放视频或者玩游戏时可能会出现黑屏。

4、Radeon Super Resolution设置为2560x1600时可能会导致系统死机。可通过将显示缩放模式设置为全面板解决。

5、启用增强同步会导致部分游戏或系统黑屏。遇到这一问题的用户请禁用增强同步功能。

6、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显示过高或错误的闪存频率。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