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选择 Hitachi Vantara EverFlex 数据服务,加速混合云落地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5月10日
宝马集团选择 Hitachi Vantara EverFlex 数据服务,加速混合云落地 ......

日立集团 (TSE: 6501) 旗下提供数字基础架构、数据管理与分析及数字解决方案的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 现已成为宝马集团未来六年在企业级云存储和数据管理方面的关键战略伙伴。作为 Hitachi Vantara XaaS(一切即服务)产品组合的一部分,全新的 EverFlex 存储即服务 (EverFlex Storage as a Service) 解决方案将帮助宝马集团自动化并简化 IT 基础架构管理,以进一步保障其任务关键型运营永续可靠。Hitachi Vantara 提供的数据管理能力有助于推动宝马集团加速混合云落地,巩固其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地位。

可持续制造、自动驾驶和电动化成为全球汽车工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推动汽车制造商调整并扩大生产,同时变革底层 IT 基础架构,以便在密集的数据驱动型环境中顺畅运作。为预测并满足新的市场需求,汽车制造商需借助云能力来获得数据驱动的洞察,据此作出明智决策,进而优化从制造到驾驶体验的方方面面。EverFlex 即服务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按使用量付费的模式,可满足企业在采用和发展混合云过程中的需求。借助 EverFlex,像宝马集团这样的企业便能够根据需求灵活调整其数据管理和数字基础架构策略,加速创新,并实现高可靠的生产。EverFlex 提供的灵活性有助于宝马集团打造智能、气候友好、更高效、更便捷的未来出行方式。

Hitachi Vantara 全球白金客户高级副总裁 Daniel Dalle Carbonare 表示:“近十年来,Hitachi Vantara 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的高质量服务,支持宝马集团任务关键型业务的运营。宝马集团再次信任 Hitachi Vantara,选择我们作为其未来六年的技术和服务合作伙伴,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凭借行业领先的、高度灵活的存储和服务,无论数据量如何发展,Hitachi Vantara 都有信心帮助宝马集团作充足准备。”

更高性能,更可持续生产

自 2012 年以来,Hitachi Vantara 一直通过创新的存储即服务解决方案为宝马集团提供支持。此次新的解决方案部署将帮助宝马集团减少碳足迹,大幅降低能源消耗。这些改变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帮助宝马集团节约能源成本。

随着宝马集团加速采用混合云的进程,集团将使用业界领先的日立虚拟存储平台 VSP 5600 企业级存储阵列。Hitachi Vantara 曾凭借 VSP 5600 产品组合获评 2021 年 Gartner 主存储魔力象限“领导者”。

Hitachi Vantara 在 Gartner 主存储魔力象限中居于“领导者”区域

VSP 5600 产品组合具有 Hitachi Vantara 标志性的 100% 数据可用性保证,旨在以极低延迟轻松处理严苛的分析和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

通过端到端 NVMe,VSP 5600 提供高达 3300 万的 IOPS 和低至 39 微秒的延迟。VSP 5600 通过提升应用响应和性能,使得数据缩减效率提高 42%,同时增加更多可用容量,进而增加数据中心的整合机会。智能的 VSP 5600 阵列还可在整个基础架构堆栈中集成实时观察能力,具备自动异常检测和根本原因分析功能。

VSP 5600

Hitachi Vantara 与宝马集团的合作遍及德国、美国、中国、日本和英国等十个重点国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