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1000马力 2.95秒破百 路特斯首款SUV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30日
最大1000马力 2.95秒破百 路特斯首款SUV发布 ......

3月30日,路特斯旗下首款SUV,同时也是首款纯电动车型路特斯ELETRE全球首发。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尺寸为5103/2019/1630mm,轴距为3019mm,基于EPA平台打造,采用前后布局的双电动机四轮驱动。

新车采用了极富张力的设计,配有分体式灯组,上方是造型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内部为纵向布局排列的设计;下方的远近光灯组隐藏在前包围两侧,前包围整体环抱式的造型设计使其拥有强烈的攻击属性。前唇部分为主动式散热开口设计,保证了车身良好的空气动力学属性,可提供51公斤的下压力。新车侧面采用撞色设计,同时通过特殊设计,营造了非常硬朗且流畅的视觉效果。配备23英寸的双色刀锋式五辐轮圈、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小尺寸的电子后视镜,能够营造出更小的风阻系数。新车尾部,车顶配有双片式后扰流板,贯穿式LED尾灯,两侧拥有“气流通道”,能保证良好的空气动力学。

内饰极富科技感,除配备5块4K液晶屏,位于中控台的贯穿式灯带可通过色彩变幻反映不同的车辆状态。车内配备的中控大屏支持折叠开启,内置双高通8155车机芯片兼容5G网络,支持OTA升级及语音识别技术。内饰采用了超耐久复合面料,由人造纤维和轻质羊毛混纺而成,可呈现出大理石般高级表面质感,随处可见的三角形主题元素则与进气格栅内外呼应。

在辅助驾驶硬件层面,路特斯Eletre配备了4颗可伸缩式128线激光雷达、7颗8MP摄像头及4D毫米波雷达,匹配的是具备508TOPS算力的2颗英伟达7nm Orin芯片。

动力部分,路特斯Eletre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可输出接近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95秒。此外,新车还配有One-Box制动系统、空气悬挂、CDC、主动稳定杆、后轮转向及车辆稳定系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