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除迎新春 小象优品带你智享科技生活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1月24日
扫除迎新春 小象优品带你智享科技生活 ......

说到过年,中国有很多传统习俗,年底大扫除,在民间俗称“扫年”,“祭灶”后的一天,中国人便开始大扫除,用来辞旧迎新年。当然,在科技新时代,扫地机器人、吸尘器等等科技生活产品已经替代了我们手中的扫帚,能够更加全面的清扫屋内各个角落,年关临近,小象优品集合各种智享科技生活产品,为消费者送出超值福利购。

旧时的中国人,家家户户在大扫除之前,还要查看黄历,挑选一个黄道吉日,以示吉祥之意与郑重。房内、屋顶、墙壁、窗户、箱子、箱子、橱柜、庭院、厕所、牛棚、鸡圈等等,里里外外全部在扫除。扫得干干净净,不能一丝尘埃,这是对迎接新年的恭敬之意。

这更是对环境卫生及身体健康的极大维护,也是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风貌,对自己洁净恭敬的新开始,也是中华传统礼仪的基本常识。如此重要的清洁仪式,我们更需要功能齐全的科技产品,小象优品汇集了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清洁产品,易于消费者选择购买。

在扫地机器人方面,值得推荐的是科沃斯地宝T9 AIVI扫地机器人,地宝T9 AIVI外观整体采用纯黑配色,机身浅薄,圆形对称结构。顶部面盖采用的金属拉丝的处理工艺,搭配凸起的激光扫描模块,整体外观稳重时尚又充满科技感。

科沃斯地宝T9 AIVI本身拥有3000Pa飓风吸力,搭配底部双胶刷,能够很完美将地面灰尘异物清扫干净,且还具有自动反转吐出缠绕物的能力,像普通扫地机器人那样,经常会在清扫过程中被线绳缠绕住的情况在它的身上不会发生。在小象优品活动页面购买,即可享受PLUS优惠会员价,同时可获得6期免息券,总体可优惠高达330元的购物金。

当然,谈到科技清洁产品,不得不提到Dyson戴森吸尘器,V11 Fluffy Extra有着185AW戴森最强吸力,能有效地吸除微尘、尘螨和细菌过敏源,还可以做到99%除螨,高强度的吸力深入床褥,能高强度除螨,更好地呵护妈妈的健康。

同时它更新换代的过滤系统——六重先进过滤系统可以吸附紧锁99.99%的微尘,无论是容易让妈妈们过敏的细小灰尘、花粉、螨虫、霉菌、螨虫排泄物,甚至是小到1.3微米的微尘都可以锁住,完美避免了二次污染。可谓是吸尘器界的大神,在小象优品活动界面即可看此款产品除了PLUS会员优惠外,还可享受3期免息福利,对此款产品中意的消费者值得前来血拼哦!

标签:小象优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