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量产出货20TB硬盘,应对海量数据增长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2月03日
希捷量产出货20TB硬盘,应对海量数据增长 ......

希捷银河Exos X20和希捷酷狼IronWolf Pro 20TB CMR硬盘,助力企业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

中国,北京,2021年12月3日——数据赋能当今的技术创新和业务突破。实现企业数据价值最大化,取决于能否更多地存储、访问和激活数据的能力。全球领先的海量数据存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日前宣布推出全新的希捷银河Exos X20和希捷酷狼Pro (IronWolf Pro)20TB硬盘,两款硬盘基于传统磁记录(CMR)技术,有效提升海量数据存储能力。

灵活扩展、快速响应的创新型企业存储解决方案

希捷银河Exos X20企业级硬盘专为提高存储容量和机架空间效率而设计。希捷银河Exos X20面向云存储,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海量横向扩展应用提供出色性能。希捷银河Exos X20具备4.16毫秒低延迟和可重复响应,增强缓存功能,大幅提升性能,性能表现比仅使用读取/写入缓存的解决方案高出三倍。另外,希捷银河Exos X20还提供高达285MB/秒的持续数据传输率(SDR)。

凭借Seagate Secure技术和250万小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企业可依靠希捷银河Exos X20在数据领域实现高效的数据运营效率以及最大化的数据存储密度。

希捷银河Exos X20硬盘搭配希捷近期推出的银河Exos CORVAULT智能存储系统,以更小的占用空间达到更高的存储密度。CORVAULT构建在希捷的4U机箱上,仅7英寸(18厘米)的机箱可容纳106块希捷银河Exos X20企业级硬盘,CORVAULT高密度的存储系统基于希捷突破性的存储架构,提供超过2.12PB的SAN级性能。

大容量、高可靠的中小企业(SMB)解决方案

希捷酷狼Ironwolf Pro 20TB通过AgileArray针对NAS(网络附加存储)进行了优化,可在繁重的NAS工作负载期间提供卓越的RAID可靠性和兼容性,满足中小型企业的需求。IronWolf Pro 20TB内置旋转振动(RV)传感器,提供抗振性,减少延迟或停机时间,为NAS系统提供卓越性能。

全新希捷酷狼IronWolf Pro 20TB硬盘的工作负载率限制为300TB/年,拥有NAS服务器的必备能力,具备高可靠性,专为繁重的工作负载而设计。该硬盘还提供285MB/秒的持续数据传输速率,适用于多用户在NAS 环境中共享文件、备份和处理繁重的工作负载,以实现高效协作。

该款硬盘配备希捷酷狼健康管理(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可轻松访问和监控硬盘运行状况。同时提供五年有限质保和三年数据救援服务(Rescue Data Recovery Services),让您安心无忧。

希捷银河Exos X20和希捷酷狼 Ironwolf Pro 20TB新品将于本月开始发货。CORVAULT已通过符合条件的希捷代理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标签:希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