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巧可靠 便携式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体验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2月02日
轻巧可靠 便携式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体验 ......

小熊在线 评测室】在这个大数据科技时代,存储设备可以说是全民所需,无论作为精致的小姐姐还是爱创作的小哥哥,年轻人们对于一款设计轻巧、安全可靠、兼容性能又便携美观的移动固态硬盘都是没有抵抗力的。这次我们选择了一款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地转移大容量文件的神器:西数的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1TB;无论是用来处理工作,还是创作娱乐内容,都大大减少等待时间,提高日常效率,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或其它设备上轻松管理内容。

下面请大家跟随我来近距离亲身体验这款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1TB吧。

外包装:

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1TB

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1TB

开箱-外观:

我们可以看到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1TB,内附数据线同时还标配了USB Type-A转USB Type-C适配器,让你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从容对你的数据内容进行理想的选择编辑及转移。

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1TB,硬盘本身采用精致小巧设计:尺寸为64.51mmx64.51mmx8.63mm(长x宽x高),重量只有27.2g。支持即插即用,外壳采用耐用的聚碳酸酯外壳,可以承受高达2米跌落冲击保护,这一点秉承了西数移动固态硬盘产品一贯的可靠性;同时支持全球3年保修,更好的保障你的权益。

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可轻松负担的 2.5 英寸 SATA 固态硬盘,提供高达 400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2TB 的容量,传输速度比便携式移动硬盘快 3 倍,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接口方面,采用USB 3.2接口规格,标配USB-A转Type-C适配器。实现了设备畅联,无论用于办公,还是用于娱乐,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可以让我们在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以及其他数码设备上都可以实现内容的互通转移存储,带来极大的便利。

总结:这款WD Elements SE 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外观设计小巧,无论是颜值手感还是耐用的外壳材质,已经成功吸引了关注,并在西数秉承的一贯可靠性光环加持下,出色的性能,都是值得肯定的。这款高性价比WD Elements ™ SE新元素移动固态硬盘值得你理想选择。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