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2款航海主题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1日
美商海盗船2款航海主题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

12月1日,美商海盗船发布了旗下的两款航海主题机械键盘——微甜之空与碧蓝之海。

两款键盘均使用了PBT键帽,配合五面热升华工艺带来精致的字符与主题图案,同时保证了舒适的触感与经久耐用的寿命。铝制金属面板,除了带来更好的观感,也能让Cherry轴体的触底回弹更加干脆利落。两款键盘都支持iCUE生态,支持对RGB背光的单独调节,也能重新定义按键、宏等。

“微甜之空”主题键盘采用了银色的铝制面板,搭配天空蓝、云朵白以及部分粉色的点缀,组成了遨游天空云彩之间的意境。

“碧蓝之海”主题键盘采用了蓝色的铝制面板,搭配海平面上太阳穿云而出时的白、蓝、红组成的键帽,组成了乘风破浪驶向远方的主题。

标签:美商海盗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