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全面升级 中国联通将启动5G消息生态联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1日
短信全面升级 中国联通将启动5G消息生态联盟 ......

中国联通将于12月7日举办“智信未来”5G消息生态发展论坛。重点围绕5G消息行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生态合作和赋能,开发者社区和应用等热门话题,探讨5G消息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交流5G消息生态建设新方向、新思路。同时启动中国联通5G消息生态联盟,携手产业链各方合作伙伴探索创造基于5G消息的新业态,推动5G消息合作共赢,生态繁荣。

中国联通表示,从2G到5G,原生的消息形态和业务能力一直未能有显著变化,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全社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快,传统的运营商短消息将全面升级为5G消息。依靠5G高速网络,5G消息将为用户带来安全保障和流畅的使用体验。

标签:中国联通 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