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发布Q3财报 营收9.3亿 用户达2.73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1日
怪兽充电发布Q3财报 营收9.3亿 用户达2.73亿 ......

怪兽充电公布了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数据显示,怪兽充电第三季度营业收入9.3亿元人民币,达到此前的收入预期上限。截至2021年9月30日,怪兽充电在全国共有82万个POI,单季新增用户179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达2.73亿。截至三季度末,怪兽充电在线共享充电宝数为580万,与二季度末相比略有下降。从营收构成来看,本季度三项业务——共享充电服务、充电宝销售和以广告服务为主的其他业务分别贡献了8.954亿元人民币、2740万元人民币和720万元人民币的营收。除共享充电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外,充电宝销售和其他业务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4.0%和47.5%。

标签:怪兽充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