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猎魂光蛛V2模拟光轴机械键盘发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9月17日
雷蛇猎魂光蛛V2模拟光轴机械键盘发售 ......

9月17日,雷蛇正式发布雷蛇猎魂光蛛V2、猎魂光蛛V2 竞技版机械键盘。87键配列的雷蛇猎魂光蛛V2竞技版键盘售价1399元,104键配列的雷蛇猎魂光蛛V2键盘售价1999元。

雷蛇猎魂光蛛V2系列机械键盘提供段落光轴和线性光轴可选,这种设计提供与传统机械轴一样的触发手感,同时支持使用软件调节触发键程,在1.5mm~3.6mm之间调节,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偏好。此外,这种光轴还支持两段式触发,按下一次记录两个操作,便于在竞技游戏进行操作。

雷蛇猎魂光蛛V2键盘采用了RAZER HYPERPOLLING技术,8000Hz轮询率,是行业标准的8倍。键盘的延迟从1毫秒降低至1/8毫秒。键盘自带大面积腕托,浮岛式设计,排列紧凑。双色PBT键帽,保证使用寿命。此外还配备RGB灯光。键盘在右上方,提供了多个多媒体按键,可以控制音量、播放,同时还支持用户自定义功能。键盘内置消音棉,可以吸收敲打时的噪音。Type-C接口键线分离设计,使用USB 3.0协议,在键盘侧方还额外提供了一个USB 3.0 A型扩展口。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