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帮助IT买家避免漂绿和虚假声明

转载 美通社 | 2021-06-15 15:00
 在IT等复杂产品类别中,社会和环境风险很高。作为IT产品提供可持续发展认证(TCO Certified)的组织,TCO Development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应对可持续IT革命 ......

斯德哥尔摩2021年6月15日 -- 在IT等复杂产品类别中,社会和环境风险很高。作为IT产品提供可持续发展认证(TCO Certified)的组织,TCO Development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应对可持续IT革命 -- 独立验证的关键作用》。该报告帮助全球买家准确核实其购买产品的社会和环境因素。 

【图】

TCO_Development_Report

应链中的数百万工人往往面临工资贫乏、危险和不安全的工作条件,而且得不到社会保护。这在电子和IT领域得到了明确的确认,”对这份报告作出了贡献的商业人权学院(Academy for Human Rights in Business)首席执行官Parul Sharma表示。

在一项关于在线环境声明的全球研究中,有40%的内容被认为是虚假的或具有误导性。为避免漂绿和虚假产品声明,透明度和验证是证实您所在组织对可持续采购工作的努力以及最终验证您声誉的关键。

今年的《影响和洞察》(Impact and Insights)报告认真研究了购买者需要做些什么来避免漂绿,以及可以提供哪些工具来减少对虚假声明的依赖。该报告根据TCO Certified的经验以及来自政策官员、非政府组织、科学家、工厂审计员、产品测试和采购方面的专家意见提供了深入见解。

各组织获得与其采购的产品相关的环境和供应链影响独立证明是至关重要的。各方的声誉、利益相关者的信誉和准确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岌岌可危,”TCO Development全球买家参与度总监Clare Hobby表示。

过我们的《影响和洞察》报告,我们希望为购买者提供工具,避免因依赖漂绿和虚假产品声明而导致的常见风险。了解IT应链中实际发生的情况,让任何组织都有信心努力推进其可持续发展,Clare Hobby总结道。

载《影响和见解:应对可持续IT革命》报告。 

向可持续性IT产品迈进

TCO Certified是世界领先的IT产品可持续性认证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我们的综合标准旨在推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社会和环境责任。合规性经过独立验证,包括验证前和验证后,涵盖显示器、计算机和移动设备等11个产品类别。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