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3.0时代,AOC一体机助链家开拓新潮流!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6月15日
房产中介3.0时代,AOC一体机助链家开拓新潮流! ......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名列前茅的房地产销售、服务商,至今已有20个年头了。在这20年里,房产中介行业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从早期的传单形式,进入了在线看房选房购房的数字化3.0时代。

上海链家普陀签约中心

面对信息化服务的潮流趋势,老旧的台式电脑由于机箱大、电耗高、占用面积大等因素,早已无法满足3.0时代对于桌面简洁、美观的高端办公需求,严重影响了客户体验。针对此情况,上海链家普陀签约中心经过一系列的市场调研,最终选择了AOC美人鱼738一体机作为解决方案!

上海链家普陀签约中心所选:AOC美人鱼738一体机

上海链家普陀签约中心,位处黄金地段,办公空间自然要合理分配,确保可以最大化使用,那么硬件设备占据空间的问题就需要首先得到解决。AOC美人鱼738一体机“一机一线,一键开机”的设计,顺利地解决了以往台式电脑占据台面及脚下大部分空间,多条连接线给人拥挤、压抑感觉的问题,使得上海链家普陀签约中心的整体氛围更加统一,桌面空间不再拥挤,员工的舒适度更高,更显高端和专业,让每一位来此的顾客都感到无比舒心与信任,满意率远超从前!

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让人身心愉悦

房产中介行业迈入3.0时代,资料数据等早已摆脱了成堆的纸制文件,更多是用电脑来完成文件传输、线上签章等一系列工作,所以电脑硬件自然要紧跟潮流。AOC美人鱼738一体机搭载intel酷睿桌面处理器,多核多线程的“内芯”性能强劲,处理各项工作事务丝毫不在话下,大大提升工作效率。8G内存和256G大容量存储空间,轻松保存各类数据,在帮助客户完成咨询、签约、付款等工作内容时,快速准确的解决所有流程,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客户满意度直线上升,交易率也随之增长。

强劲性能,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不仅如此,对于这类需要长时间办公的服务性行业来说,节能省电也是个不可忽略的细节。AOC美人鱼738一体机拥有远超普通台式机的节能优势!台式机的功率每台约300W,而AOC电脑一体机的功率每台仅约60W,节省电量高达5倍之多!这对于上海链家普陀签约中心来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此外,优秀的售后服务也是上海链家普陀签约中心选择AOC一体机的重要原因。AOC承诺:5分钟快速响应,2小时内上门,3年免费上门服务!针对电脑出现的各种故障问题,快速提供有效解决方案,让企业再无后顾之忧!

5分钟快速响应,2小时内上门,3年免费上门服务

AOC一体机一直专注于推出行业领先产品和优质服务,今后将为房中介企业带来更多的改变,真正诠释“改变行业偏见,形象价值百万”的全新经营理念,为行业开辟崭新的道路!

标签:AO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