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Q1手机出货量 华为占比4%跌至全球第六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11日
2021 Q1手机出货量 华为占比4%跌至全球第六 ......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了今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功能手机出货量数据。结果显示,当季全球总出货3.54亿部,同比增加20%,环比下滑10%。三星出货份额占比22%、苹果17%、小米14%,华为以4%的出货量占比仅列第六位。按照市场划分,在亚洲,vivo出货跃居第一(18%),2至5名分别是OPPO、小米、苹果和三星。北美市场,苹果出货占比高达55%,2至5名分别是三星、LG、摩托、阿尔卡特。尽管LG在北美市场跻身前三,但由于在其它重要市场岌岌无名,LG已经关闭了智能手机业务。另外在欧洲、拉美、中东等地,小米均排在第三位。特别在印度,小米出货份额26%列第一,得益于Redmi 9系列的强劲表现,同比出货增加8%。

标签:华为 苹果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