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armonyOS 2正式发布,到会员中心可抢先升级体验!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06月03日
华为HarmonyOS 2正式发布,到会员中心可抢先升级体验! ......

6月2日20:00,华为举行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2新系统。全新的控制中心、变换个性的桌面、纯净安全的系统…更多新功能待你探索。

根据官方消息,Mate20系列、Nova6/7/8、麦芒9等机型的HarmonyOS 2版本的内测招募已同时启动,即日起至6月9日,相应机型的华为手机用户进入华为会员中心App即可报名参与,抢先体验新系统!参与内测还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 40 Pro手机、百元京东卡及实体升级纪念勋章。

参与方式:【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先锋>HarmonyOS 2 版本内测招募>报名。

升级到HarmonyOS的用户,还可以享受由会员中心准备的礼包:音乐超级VIP、华为影视VIP、樊登读书VIP、万悦会金卡会员……快到会员中心App升级吧!

标签:华为HarmonyOS 2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