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DLSS”技术FSR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1日
AMD的"DLSS"技术FSR公布 ......

对应DLSS的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简称FSR)技术正式公布。FSR围绕先进的空间放大算法而开发,通过超高画质的边缘和独特的像素细节带来卓越的游戏体验。FSR提供四档画质调节(极佳质量、高质量、平衡、性能优先),在性能模式下可提供相较于4K原生2倍的性能(帧率)提升。目前,FSR已经获得超10家游戏工作室和游戏引擎的支持,将覆盖超100款CPU、GPU产品。AMD表示,FSR将从6月22日起上线,通过驱动更新或者软件包的形式解锁。对于AMD产品,RX 6000、RX 5000、RX 500和RX Vega系列的显卡以及搭载Radeon显卡的所有锐龙处理器,都将可启用FSR功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