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王者荣耀》4月吸金超2.58亿美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2日
腾讯《王者荣耀》4月吸金超2.58亿美元 ......

5月12日,Sensor Tower发布2021年4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报告显示,2021年4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2.58亿美元,相较2020年4月增长38.4%,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App Store的收入占96%,并且该数据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此外,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以2.37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其中,60%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 Mobile》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占11%。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赛马娘》、《Roblox》和《Coin Mast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