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性能跌回三年前遭吐槽 苹果急推新版修复性能问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2日
iPhone性能跌回三年前遭吐槽 苹果急推新版修复性能问题 ......

近期,苹果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 14.5.1系统,"降速门"问题再次来袭,许多用户称自己更新系统之后出现性能下降,严重影响正常使用。从用户反馈开看,iPhone 11、iPhone 12受损最严重,在该系统下的iPhone 11和iPhone 12性能表现甚至不如3年前(2018年)发布的iPhone XR。对于这个严重的问题,根据一些开发者反馈,苹果已经推送了iOS 14.6 Beta 3版本,并在此次的更新日志中将修复性能降低问题。Beta版本系统距离正式版本还有一段时间,苹果还需要部分开发者对其进行测试,预计会在1-2周后才能向所有用户推送正式版的iOS 14.6系统。苹果在推送iOS 14.6 Beta 3版本的同时,关闭了对iOS 14.5系统的验证,这就意味着那些已经升级到iOS 14.5.1无法降级至iOS 14.5版本,在等待iOS 14.6正版到来的期间,还要继续忍受性能下降带来的卡顿、发热。

标签: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