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7年第一!金士顿已垄断80.33%内存条市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市调机构TrendForce(原DRAMeXchange)的最新数据报告,2019年的全球第三方内存条市场上,金士顿占据了多达80.33%的份额,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市调机构TrendForce(原DRAMeXchange)的最新数据报告,2019年的全球第三方内存条市场上,金士顿占据了多达80.33%的份额,无可撼动的第一名,而且已经是连续第17年霸榜!

2018年的时候,金士顿的份额已经高达72.17%,位列第二的美商世迈(SMART Modular)才不过5.07%,而一年之间,金士顿内存条业务的年收入从119.54亿美元增至129.37亿美元,市场份额也提高了8.16个百分点。

如今的内存条市场上,金士顿显然已经处于绝对垄断地位,第二名到第十名的份额总计也才15.14%,仅仅一年就丢掉了6.16个百分点,TOP10之外的其他厂商同样向金士顿交出了2个百分点。

标签:金士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