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青岛用今天铸未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每一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都是城市竞争格局重塑的最佳机会。面对有望对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带来颠覆性改变的第四次工业革命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每一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都是城市竞争格局重塑的最佳机会。面对有望对全球产业链、价值链带来颠覆性改变的第四次工业革命,青岛果断出击,筹谋这座城市的“深远布局”——全面发力工业互联网,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如果说信息技术制造成就了深圳,消费互联网成就了杭州,工业互联网成就的必是青岛。”对抓住这次机会,完成城市能级的再次跃升,青岛志在必得。但是,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这是一条无人走过而又注定布满荆棘的道路。青岛该如何走下去?

  9月20日、21日,由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暨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这场盛会给出了答案:以“平台铸魂、产业筑基”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工业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聚首青岛,分享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探讨工业互联网各领域协同创新、融合发展。青岛也必将从中汲取更多行业智慧和资源,照亮未来之路。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