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刷单兼职骗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像“正规平台,诚邀刷单,按条结算,轻松上手”、“轻轻松松、动动手指,不用工作就能赚钱”......这样的“网络兼职”小广告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像“正规平台,诚邀刷单,按条结算,轻松上手”、“轻轻松松、动动手指,不用工作就能赚钱”......这样的“网络兼职”小广告我们在兼职群、空间、朋友圈里经常会看到,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些全部都是网络诈骗的骗局。

刷单通常采用的方式就是用预先垫资、事后结算的方式欺骗垫资款。商家为了获得更多关注和销量选择刷单,一方面被刷单者欺骗,另一方面,选择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

无论是刷单者还是选择刷单的商家,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