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国产Model 3销量创纪录 马斯克发推称赞特斯拉中国团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6月份,国产Model 3销量创下新纪录。对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称赞特斯拉中国团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6月份,国产Model 3销量创下新纪录。对此,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称赞特斯拉中国团队。

针对特斯拉6月份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情况,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中国团队太棒了!”

此前,乘联会(CPCA)的数据显示,6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了14954辆国产Model 3,与5月份的11095辆相比,环比增长35%,创下新纪录。这一销量占据了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总销量的23%,这主要得益于国产Model 3销量的不断增长。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