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股价大涨:市值超阿里巴巴 再拿中国第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8日上午,腾讯控股股价一路高涨,开盘价515.5港元,至截稿时已达543.0港元,涨幅5.23%,市值达到5.19万亿港元,而且还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8日上午,腾讯控股股价一路高涨,开盘价515.5港元,至截稿时已达543.0港元,涨幅5.23%,市值达到5.19万亿港元,而且还在持续上涨中。

相比之下,阿里巴巴当前股价为236.2港元,今日涨幅1.64%,市值为5.07万亿港元。

至此,腾讯股价再次超越阿里,成为中国市值最高的企业,而且两家呈现明显的“龙虎斗”架势,将其他企业远远甩在身后。

目前的港股股市上,其他高市值的科技互联网企业还有:中国移动1.16万亿、美团点评1.13万亿、京东集团7150亿、网易4785亿、小米集团3910亿……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