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太火 “牛市”搜索热度暴涨9倍 80后开户热情最高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近A股股市很热,股民心情很热。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近A股股市很热,股民心情很热。

今天开盘半小时,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3370.23点,涨0.74%,成交额超4000亿元;深成指报13267.14点,涨0.78%,成交额超5000亿元;两市成交额近万亿。

7月7日沪深两市全天成交额甚至达到1.74万亿人民币,创5年新高,超过200支股票涨停;

7月6日当日,沪指上涨5.71%,创下五年来单日最大涨幅,深成指与创业板分别上涨4.09%和2.72%。

连续多日上涨,“牛市”似乎近在眼前,股民和潜在股民的热情被彻底点燃。

据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近日,“牛市”相关内容的搜索热度暴涨,同比增长901%,创下近10年最高峰值。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