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拉多有望2022年发布:搭直喷发动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最新的TNGA(GA-L平台)架构搭载,并搭载D-4S直喷发动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的相关信息。据悉,新车将基于最新的TNGA(GA-L平台)架构搭载,并搭载D-4S直喷发动机,有望于2020年8月发布。

得益于全新平台应用,预计全新普拉多经将用户有更可观的车内空间、更好地空气动力学性能、更好地称身刚度以及更低的车身中心。

参考外媒曝光的资料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80mm/1850mm,轴距2800mm,其中长宽以及轴距较现款车型有所提升,而高度稍低。

TNGA另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配置,而全新普拉多也会紧跟时代,增加一些电子辅助配置;同时还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包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光灯等配置。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现有的信息显示,新车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5L直喷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油耗8.7L,预计价格在350-440万日元(23-29万人民币左右)之间。

而柴油版车型搭载2.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百公里油耗8.3L,预计在400-550万日元(26-36万人民币)之间。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