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参股企业三人行挂牌上市 公司持股3.19%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科大讯飞今日发布公告称,参股公司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人行”)于2020年5月27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科大讯飞今日发布公告称,参股公司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人行”)于2020年5月27日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 三人行首次公开发行 1,726.67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 股)于2020年5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三人行”,股票代码“605168”。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持有三人行220.5万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4.26%,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3.19%。本公司持有的三人行上述股权自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根据公告,科大讯飞2019年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对三人行的股权投资在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 按公允价值计量。该股权投资的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对当期损益产生影响。

标签:科大讯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