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促销力度放开 新能源产业链个股多涨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延期等利好影响,汽车、新能源板块部分个股涨幅明显。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受新能源车免购置税延期等利好影响,汽车、新能源板块部分个股涨幅明显。

新能源车板块,浩物股份(+10.12%)、北特科技(+10.06%)、越博动力(10%)、天华超净(+10%)迎来涨停;锂材料板块,天齐锂业涨幅+8.62%,雅化集团+7.86%。

3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指出,为促进汽车消费,一是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二是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三是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此前为2%。

疫情影响,全球汽车业继零部件断货、供应链停滞影响后,迎来消费降温。麦肯锡预计受疫情严重影响,2020年世界汽车销量或将减少近三成,中国市场销量下降15%;野村证券将广汽集团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并将目标价由10港元,下调22.2%至7.78港元。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