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坚决反对交通道路一堵了之、一断了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2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疫情、维护社会稳定情况。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主任徐成光就复工复产交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疫情、维护社会稳定情况。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主任徐成光就复工复产交通保障和疫情重点地区物资运输保畅等问题答记者问。

“交通运输平时是国民经济和社会生产生活的供应线,在战时则是保证重点物资和人民生活必需品的生命线,这个生命线在什么时候都不能断。” 徐成光强调,我们理解也支持各地政府在疫情防控方面依法采取的必要管控措施,但是坚决反对“一关了之、一堵了之、一断了之、一律劝返”的做法。

徐成光表示,截至20日,有26个省份恢复了省际道路客运,30个省份恢复了省内道路客运;401个城市持续提供地面公交服务,78个地级市、90个县级市恢复了地面公交运营。在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当中,北上广深等33个城市都在正常运营,尚未恢复运营的几个城市也都在积极制定恢复运营的方案。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